close
原來 只是做了噩夢嗎daer cuzi : 在幹嘛呢 妳會不會後悔 跟我在一起呢 有嗎 是不是因為我 讓妳再也不相信愛情了 還是 我想多了 我並沒有那樣的影信用貸款響力 因為我太幼稚 常常不懂妳的心 想要好好的在一起的 可是經常困在 吃醋 沒自信  的情緒之中 也沒空去發現妳  591 其實已經受傷了 我總是把成熟的你當成是小孩子一樣的擔心 怕妳出事 怕妳身體不舒服  怕妳不喜歡我喜歡別人 這都令妳忍無可忍吧 我的部術後面膜落格 現在也一直在重複打著同樣的話了 最可怕的是 知道了 還不停的這麼做 不停自問 這樣是要幹什麼 想怎樣 明明不能怎樣不是嗎 我好害怕 妳會迷失自己 租房子會開始像你之前在msn上跟我說 只要有誰跟你開口 妳就答應的事 我好害怕 妳會又開始這樣 會這樣的話 都是我不夠好的關係 也許 妳並不會這樣 也許 妳真的 開幕活動會重新再愛另一個人 然後 妳就會又 活得開心 活的快樂了 我真的很煩 憑什麼自以為懂妳 憑什麼一付這麼擔心妳的樣子 我算老幾 以前的我 好多有巢氏房屋話對吧 總是 沒頭沒腦的說些白癡的話 但那個時候 妳還常說我很可愛的 那個時候的我 好任性喔 後來 不說話的我 也很討厭 印象當中的妳 話好少 只有在嘉租房子義 是比較多話一點 也比較讓我知道 妳在想什麼 有沒有愛我 這些 都讓我好滿足 回不去嘉義了吧 我過分的 想太多了 對不起 總是沒有勇氣的活著 作白日夢 信用卡代償也許 我現在只是在做一場噩夢 醒來 妳又在我身邊了 醒來 又能看見妳的睡臉 醒來 發現 我的頭  又枕在妳的手臂上 醒來 關鍵字廣告也是 笑著醒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關鍵字行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70sble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