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仁愛公園元宵節 強辯樂團、品冠、宇宙人、Magic power、叮噹、五月天昨天仁愛公園辦活動,因為笨冠要上班,所以我就沒有很早去搶位子,而且重點是景觀設計中午黑名單跑不見,我還特地去找他,看到好多人在等了。晚上我還特地洗了澡才過去,拖到7點才出門,7:00活動就開始了,我走到那也10分鐘,所以強辯表演當鋪我幾乎都沒看到,不過還好他們我沒有很迷。沒有人擠人,還蠻找到好視野看表演,只不過是舞台斜方,後來品冠唱歌,超好聽,進歌好像錯誤,所以他就說:『小型辦公室證明我是唱現場的』,超好聽的!!我是第一次聽品冠現場演唱,歌曲錄一錄相機沒電了,後來等笨冠下班叫她順便買電池,電池錢還沒給她,不過我們的錢都是一房屋買賣起的。 品冠歌超好聽,唱了無可救藥、我以為、那女孩教我的事、大富翁,我都愛。再來是Magic poewr,之前就看過了,所以沒有那麼興奮,但是我是誰我是誰烤肉食材我是誰好好聽 !!最後就把記憶體拿去錄五月天用完,1G真的很少不夠用,我在存錢換買相機,這台不能滿足我了,防手震模式好黑,一般模式我手會晃。 叮噹唱借貸歌依舊好聽,主持人是何戎和何嘉文,宇宙人很自嗨,強辯看到一點點,五月天歌迷好瘋,可是好多歌我不會唱,不過好聽免錢的表演好棒,謝謝洪一平市長酒店工作  影片可以來這看,貼到部落格好像變成怪怪的 http://www.youtube.com/user/tanya2348今天沒去上課翹整天看表演,很開心,可惜沒逛到攤位,做手結婚工太累。相片因為用相機拍的檔案太大要再縮圖才能上傳,如果我不忙又有格友想看再上傳囉 !! 但是還是放一張阿信和主持人說話的。 結婚西裝 過年胖了1公斤,這件新衣在樂華買的100元超美的我好喜歡,改天在熱一點、有空一點要和笨冠去五分埔剪便宜大買特買,到關鍵字行銷時候在分享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70sble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